以前一直使用的是 iPhone,最近一年开始使用 Android 手机,这也不可避免的在软件方面需要重新选择。下面就来介绍我觉得 Android 平台的一些好软件。

1. Android 独有的软件

应用商场

国内的应用软件一般我会在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场和酷安这两个软件上进行下载安装;而在这两个应用商场没有软件,我会选择使用 APKPure 进行安装。如果你能在 Google Play 安装那自然是更好不过了。

酷安上又很多小众的软件,我个人非常喜欢。

新浪微博

个人非常喜欢的第三方微博客户端,没有广告,体验是真的号。除了每次升级过后,残忍拒绝一下它的高级版诱惑。

Share 微博客户端

浏览器

不多说了,500 KB 的浏览器,你值得拥有。

网易新闻

没有广告,没有多余内容的新闻阅读体验,不要太舒服哦。

Mere 新闻

日记

其实我主要是喜欢基于时间线的记录风格,如果能在桌面端操作就完美了。

倒计时

比倒数日更美观的 UI 页面,时钟式的显示方式很有感觉

时光提醒

RSS

个人比较后的选择,也可以选择国内的 Rolly(付费去广告)

地图

没有广告的地图,用的不习惯的可以用回百度地图

阅读

阅读电子书的体验较好,同时也支持一些 RSS 的订阅

厚墨


如果大家有更好的软件推荐,可以在留言区讨论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扫码

KnowledgeCollision 微信公众号

Knowledge Collision 激发思维碰撞,IDEA 丛生